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自助旅行英文會話 自助旅行常用英文 英文不好自助旅行





▲消防隊抵達高屏大橋沙洲,要救的卻是遙控飛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30日在PTT 笨版發文,提到5月30日晚上7點19分,高雄市政府接獲到民眾報案,高屏大橋的沙洲下有民眾受困,因此趕緊指派某消防隊出勤,「指揮中心就叫了一堆分隊出勤,還出動水箱車、器材車、救護車、橡皮艇等各種車輛」,千辛萬苦走過沙洲時,發現受困的是竟然是一台「遙控飛機」。

網友的PO文裡還說,「看到那台搖控飛機尾翼的燈光像在嘲笑我們似的一閃一閃」,因為消防分隊浩浩蕩蕩的徒步走到橋下的沙洲,找了半天,全身都是泥巴的時候,才發現搜救的不是人,只找到遙控飛機。等回報處理情形,只能默默寫下前進沙洲搜索時,確認現場的是遙控飛機,還有紅藍燈在閃爍,「確定是誤報」。

網友們看到這樣的遭遇,在底下以「辛苦救難人員!!」狂洗版,也有人罵「該死的浪費資源」,還有人覺得心酸,「淚光也一閃一閃的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語文學校 英文不好 宜蘭美語夏令營 花蓮美語夏令營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10種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推薦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教材 免費幼兒美語dvd咖」包括你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美語補習班 苗栗美語補習班 新竹美語補習班書大嗆柳林瑋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大學美語進修 美語進修補習班 推薦 美語進修課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iwd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